微博@梦境美术馆

梦到初中同学。他样子清瘦,穿着一件不合身的蓝色T恤。在梦里阳光从他的头顶照下来,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的头发显得更加营养不良,额前的刘海像帽檐一般,在眼睛和鼻梁上投下一片阴影。

他走下楼梯,在教学楼前的平台站住,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被折弯的巧克力味的烟,他示意我有没有打火机。我摸摸口袋,还真有。点着后深吸了一口,吐出一口粉红色的烟。我被粉红色的烟雾笼罩,那团烟雾一下变成了棉花糖,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没有味道。烟雾一直没散,我用手拨开,触感却是蜘蛛网的感觉,粘手。

弹烟灰的时候,他把烟弹断了。他看看手上的烟,扔到地上假装无所谓。我在一旁嘲笑他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住在海边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