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梦境美术馆

梦到自己不小心点着一片森林,火势迅猛,火光把天照得像烧红的烙铁,热浪烤得我睁不开眼。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找个地方先躲起来,再想办法怎么灭火或者逃命。有种大祸临头的感觉,如果被发现是要遭受牢狱之灾的。急的手心直冒汗,我爬上远处的一棵树看着火安静地燃烧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这时候草坪上出现了几个黑影,走在后面的拿着手电筒,走在中间的拿着类似煤油灯的照明工具。走在最前面的人没有照明工具,像是在找什么。他们悉悉索索的穿过草丛向我的方向走来。我躲在树后面听他们的对话,得知原来大火并非我的失误,而是他们有意而为。他们带着成就感的语气聊着刚才放火的细节,不时还发出低沉而狡黠的笑声。
不知怎么的,走在最前面的人发现了躲在树上的我,并且感到我已经偷听到他们刚才谈话的内容,他试图抓住我,
这时我像是具有了神力,我用意念将自己的身体往树干里扣,很快我就浸到了树干里。但是走在最前面的人,居然用了一句咒语,把我变成一朵花,从树枝上开出来。并将我摘下来带走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
© 住在海边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