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梦境美术馆

梦到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。我穿着正式,像要去参加一场婚礼。衣服不合身,是从某个朋友那借来的。火山还没喷发前山体上就已经积攒了厚厚的火山灰,这些灰尘看起来就像提拉米苏上的可可粉,细腻松软。我的双腿陷在火山灰中,行进艰难。没过多久,山体开始晃动,我预感火山就要喷发,浓浓的烟雾从山口冒出。烟雾很快弥漫过来,想赶紧离开这里,但行动却极为艰难。我开始掉眼泪,不知道是被烟熏的还是因为着急。很快火山毫无遮掩地爆发了,岩浆和大块的钻石从火山口喷出,我拼命跑,还不忘捡拾掉在身边的钻石。我回过头看到天是水红色的,山后还缓缓地飘着白云,似乎火山只是自顾自的生气发泄,像个任性的小孩,其他事物丝毫不受影响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 )

© 住在海边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